Wednesday 28 May 2014

Puppy



嘿 親愛的puppy babi barrrbi
家裡每個人叫著你不同的名字 你是不是很想開口罵我們到底你真正的名字是什麼
哈哈

被你咬的鞋子再爛都不想丟
被你戴過的狗鏈再髒都不想丟
你的狗糧還剩很多
你的被被還在原位



我甚至還沒好好照顧你 沒有幫你剪過指甲 沒有幫你買套超人裝
沒有跟你合過照  沒有教你特技 像樣的狗窩都沒做好給你

因為我以為你會活得很久的

菜狗不都是生命力很強的嗎
為什麼一場病就把你帶走了
讓你辛苦那麼久友無能為力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那天早上出門陪了你很久 你連搖尾巴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都還沒跟你說聲再見...


上網看 他們說狗要死了會離開家 不讓主人難過
這是你前幾天跑不見的原因嗎








以前我覺得那些養狗的人很傻 狗去世了哭那麼久 不就是一隻狗嗎






然後我覺得

我好像
失去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真的很難過 damn



一直走去後面看你每天睡的地方
雖然以前一直想辦法弄你生氣 讓你亂叫 都不成功
一直看著我搖尾巴 添我的腳我覺得噁心死了


噁心死了你懂嗎




再噁心啊。。。 我想你對我再噁心多一點 你來啊







不知道你會去哪裡
我真的好想你